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咒輪

發表主題: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咒輪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主題發表人:黃銘宏(prou888)   2007/10/16 11:46:22 


 


 


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咒輪


 


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咒


◎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咒


◎心真言(根本咒) 嗡 嘛尼發日禮 吽


◎隨心真言 嗡 嘛尼 馱里吽 泮吒


拿麥 灑爾乏 打他噶打難嗡 維補拉 噶爾別 嘛尼


鉢喇別 打他噶打 你達爾夏餒嘛尼 嘛尼 蘇鉢喇別


維嘛咧 灑噶喇 噶姆毗喇吽 吽 及乏拉 及乏拉 菩達


維羅割得 骨赫牙 提世帝打噶爾別 司乏哈


1.誦此咒時,觀想自身心月輪上,有一金色梵文拔字,放光普照一切眾生,觸斯光者,皆得解脫。


2.《牟梨曼陀羅咒經》云:「誦此陀羅尼滿三萬遍,五逆重罪即得除滅。若能日別誦百八遍者,一切所向,無不獲利。若缺一日,須補三倍。」


◎善住秘密陀羅尼咒語功德利益:


海濤法師 輯


1.過去一切如來,為諸有情利益故,曾說此陀羅尼。才聞之者,當於無上菩提得不退轉;誦心咒百萬,得一切如來灌頂。


2.當來之世,於此贍部洲,眾生有於父母不孝順者、不敬沙門者、不敬婆羅門者、不敬耆舊者、誹謗正法者、誹謗聖人者、應墮地獄者、誹謗諸佛者、誹謗菩薩者、殺阿羅漢者、造五逆罪者、殺婆羅門者、殺牛犢者、抄劫竊盜者、故妄語者、不與取者、邪婬者、兩舌者、麤惡語者、輕秤小斗者、強奪財物者、負言背信者、匿他財物者、一切惡業所攝者。


3.彼等眾生聞此陀羅尼,由此陀羅尼威力,若讀、若誦受持,若佩身上、若書衣中,若置幢上,若書經卷、若書素疊及牆壁牌板,乃至聞聲、手觸及影其身,及轉觸餘人,決定當得不退轉無上菩提。


4.乃至見者聞者及影中過者,或與執持咒人暫相觸者,彼等眾生由斯陀羅尼大威力故,決定當得無上正覺,能於現世獲無量福,一切惡業皆得消滅,一切善根皆得圓滿。


5.一切佛法,當得現前,證得一切三摩地。


6.一切善種當得現前,善能降魔,滿足六度。


1.生老病死憂悲苦惱,永得解脫。


2.若能才念,則為禮拜供養一切如來。


3.此陀羅尼有大威力,能滅一切罪,成就一切善根。


4.若讀誦、若佩身,能於現世獲無量功德,遠離一切災難貧病,臥安覺安,夢中得見諸佛菩薩。


5.若登高山誦咒,盡眼所見處,所有眾生滅一切罪。


6.清旦常誦根本咒百八遍,所求之事皆得成就。


7.於諸世間皆得敬愛,於一切處皆得供養,一切國王王子宰官後宮,並諸眷屬皆得歡喜,一切沙門婆羅門亦皆歡喜。


8.一切魔軍皆得調伏,一切眾生見者歡喜,一切眾生恭敬尊重。


9.一切地獄、餓鬼、傍生、閻摩羅界、阿素羅眾,聞此咒者,皆蒙解脫。


10.口所出言聞者皆信,言音威肅人所樂聞,手腳柔軟聲相和雅。


11.離於貧窮,不受世間毒藥、刀杖、水火等難。


12.諸惡獸怖不能為害,無諸賊怖,無劫盜怖,無旃陀羅怖,無喃摩怖,行大小路,悉皆無怖。


13.無鬼神怖,無羅剎比捨遮怖,無拏吉你怖,無毒蛇怖,乃至一日二日三日四日,寒瘧、常瘧、一切瘧病,悉不著身。


14.眼病、耳病、鼻病、舌病,齒病、唇病、喉病、項病,諸支分病、手病、背病、腰病、臍病、痔病、淋病,痢病、瘡病、髀病、脛腳痛病,丁瘡腫病、瘰班病,肚痛、疥病、跛癩癬,無如是等病。


15.無頭痛、不盲、不瞎、不傴,無橫災死,不聾、不啞、不被輕欺,如是等類,現世不受。


16.得無礙辯,臨命終時,心不散動,一切諸佛現前安慰,亦不為厭禱、蠱毒咒詛著。


17.身臥安覺安,於其夢中見百千佛剎,及見諸佛並諸菩薩圍繞,由此秘密陀羅尼威力故,獲如是殊勝功德。


18.又不擇時日,不限齋戒,晝夜六時誦此陀羅尼,所求之事皆得成就,增長善根,獲無量福德智慧。


1.善住祕密陀羅尼咒輪,功用甚大,舉凡家中鬧鬼、幼兒多病、屋內陰氣重、生意不順、業障深重等,只須將此張咒輪貼於門上,每日由門下通過,即有無量功德。


2.蓮花上有一寶塔,臨終時置於胸前,其方向為塔尖向上。此寶塔能令一切惡業皆得消滅,決定當得無上正覺,能於現世獲福無量,一切善根皆得圓滿,一切魔軍皆得調伏,一切眾生見者歡喜,有無邊功德。


3.以香花供養此陀羅尼輪,即供養十方三世三身諸佛,及一切如來全身舍利,同樣不異。若久能持誦,其福德不可較量。


 


 


 


 發表人:yjlxj2001(yjlxj2001)   2007/10/24 09:29:08 


 


 


宝楼阁,善降魔,灭罪,去疾病。五佛因此而成就,诸佛均宣此密语。


 


 發表人:清香(huiqian)   2007/10/27 12:27:42 


 


 


请问师父,念这个是不是要有传承?


 


 發表人:弘箴(HongJeng)   2007/10/28 21:40:59 


  


 


唸這個咒不用有傳承,


如果要結手印,就要有傳承,或是唸21遍的<大輪金剛陀羅尼>才行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(以上文章是<牟尼佛法流通網><佛法心得討論版>的內容,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


的見解,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,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!


佛法心得討論版  版主  釋大寬  合十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