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欲令懷孕胎兒與佛結緣法

發表主題: 欲令懷孕胎兒與佛結緣法  


 


 


 


 主題發表人:陳祥偉(ike42ws)   2007/12/11 16:23:03 


 


 


真言宗清淨慈門寶海阿闍黎傳法


今有位大德請法,緣起既現。遂將此法公開,如下:


 


〔一〕時常備香花供養 如意輪菩薩,亦可以觀世音菩薩代替之。《求男孩以白色花為主,求女孩以紅色花為主,較為相應。當然其他雜色花亦可,但不可有刺、有毒之類》


 


〔二〕時常存想自身為如意輪菩薩,而懷中之胎球,為摩尼寶珠。摩尼寶珠中,有五色光明甘露乳海,滋長胎兒。


 


〔三〕有空時坐下念本尊 如意輪菩薩咒語,存想自身為如意輪菩薩,而懷中之胎球,為摩尼寶珠。摩尼寶珠中有一梵字vam(水大之種字),由vam(水大之種字)流出無量五色光明甘露滋長胎兒,胎兒受其五色光明甘露滋潤,此時胎兒亦現五色光明,成五色光明体,流現無量五色光氣,最後胎兒沉浸在五色光明乳海中,受本尊如意輪菩薩,以五色光氣呵護著,令其健康聰慧具足善根。邊出聲微音持咒,邊作如上觀想。


 


〔四〕但有點須注意,若至七、八月時,胎兒過於強健,則宜改心持或聽之。此唯恐胎兒,過於強健而難產。


 


〔五〕不會如意輪菩薩咒語者,可改以〔南無 觀世音菩薩〕聖號代替。也觀己身為觀世音菩薩。


 


〔六〕vam梵字不懂者,直觀而懷中之胎球,為摩尼寶珠。摩尼寶珠中,流出無量五色光明甘露滋長胎兒,胎兒受其五色光明甘露滋潤,此時胎兒亦現五色光明,成五色光明体,流現無量五色光氣,最後胎兒沉浸五色光明乳海中,受本尊 如意輪菩薩,以五色光氣呵護著,令其健康聰慧具足善根。邊出聲微音持咒,邊作如上觀想。


 


〔七〕隨意聽誦或書寫經咒,或印經或佈施,或供養寺廟及諸修行之人,皆可令胎兒增長褔慧。


 


此致天下懷胎者,吉祥如意,胎兒褔慧雙全。


 


寶海 合十


vam字請見本站網路資源分享 種子字白色梵字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(以上文章是<牟尼佛法流通網><佛法心得討論版>的內容,該文章內容概屬主題發表人各自


的見解,並不代表本人或本網站之立場或見解,本人或本網站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正確與否!


佛法心得討論版  版主  釋大寬  合十)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...《詳全文》

    回覆刪除